心缘若汐

混吃等死的季汉,大秦,天璇,天枢,瑶光子民

萌点和大部分人不同是怎样的体验

沉迷美攻,既凉又冷(ಥ_ಥ):

夔周:



大多数人“爱他就让他受”,我是“爱他就自然而然认为他是攻”。
老是萌上冷cp。
别人更多萌的是总受向cp,我萌的全是总攻向。
他们的粮各式各样,古代现代架空科幻欢乐暗黑文艺……任君挑选。贴吧lofter一刷就是好多新贴好多新文章,吃得撑了还会想吐。
我是每天频频刷新,一发现新的文章就激动得要命,不管写得好不好都留言鼓励一下。长篇还要担惊受怕它会不会坑。实在饿得慌,自己产,却始终不能自给自足。
一遇到个同好高兴得和什么一样,巴拉巴拉一起抱怨一起吐槽一起两眼泪汪汪。但可能之后你仍不能在相关的内容中发现对方行踪。
除了自己,怎么好像都是潜水党。(你也可能是别人眼中的潜水党)
偶尔在b站或者相关贴中学着其它人刷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名,还会惹来一大串回复:“某某某明明是受!总受!”“卧槽你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。”“某某和某某攻受不可逆啊!”“某某的cp不应该是某某吗?”……
不厌其烦地解释男神究竟有多么好多么攻,不厌其烦地阐述自己萌上这对cp的原因。
越来越累,傲娇地表示自己萌点就是歪,冷cp没有其它热cp那样多的纷争,多好!
后来,可能会萌上一个难得的、稍微热点的cp(或者特别热)。有好多好多粮吃,就算经常踩雷点也为了能淘到好文而努力着。
之前的一些视为本命的冷cp渐渐有些遗忘了。贴吧不再每天去逛,撸文投喂自己的热情不再。
其实明明一直还是很喜欢这对的啊……
然而发现,喜欢不一定需要多么狂热,多么活跃地证明自己。很多喜欢也会随着疲倦和时间变淡。可能真的会喜欢一对cp一辈子,但不会再去关注相关的同人、创作了。
……真的,曾经也希望我萌的冷cp都热起来。可似乎热不热又都无所谓了。
喜欢就好,不喜欢也罢。


评论

热度(172)